有種旅遊,只能一個人去——SINGO

如果套用80~20的黃金定律的話,結伴同遊80%玩樂和擴展視野20%重審自己;而Singo則是80%重審自己20%玩樂和擴展視野。這世上沒有一定的好壞,就視乎你想在遊歷中得到什麼。

有種旅遊,只能一個人去,就是Travel Inside

聽著自己的靈魂心聲而行,別被嘴巴的聲音打擾。甚至,在旅程中暫止網絡,把熟悉的語言和文字通通拋諸腦後。專注地欣賞大自然的光景,它不就這樣培植出世上千萬種生命嗎?

 

有一些事,只願意在Singo的時候做。

 

放下身段

說好聽的,是放下身段。說直一點,是思想解放。

在密壓壓的城市,人很容易的就迫得思覺失調,在親友和同事面前,有一套既定的角色﹑脫不掉的面具。

SINGO時,因為沒有固定的劇本和框框,我們才能夠大膽地在舞台上綻放不一樣的人生。

譬如一個人在酒店時,能放肆的當任何一個樣子的自己,大哭大笑,不需要因為怕被人見而壓抑。

 

坐順風車

為什麼只有Singo時會坐順風車呢?

先不說人太多有否順風車可乘,旅行到要靠順風車當交通,負責策劃的不被碎碎唸死才怪!

相反,很多人Singo的時候,特別愛走路。

尤其是當你從Google map看到兩點間之走多少分鐘﹑多少里時,不知為何就是有種推動力要讓你走下去,並獲得一種莫名的成就感。

只是,有時候,你也可能高估了自己的體力和腳程,眼看天漸暗時越怕會出岔子,果然還是禮貌地招招手,微笑一下求助為好。

 

冒險

尤其是一個人旅行,「安全至上」還是不會錯的。

於是冒險得來只可以有「風險」﹑不可以有「危險」。這可是天大難題。

但原來,一個人在外,沒有人看到的話就是可以做許多瘋狂事。

例如:刻意走一條明知不通的路,就是為了看看一般人不會看的風景;又或者不管還有5分鐘就要閉館,也要買票進去了了心事。

當身邊有一個需要被照顧﹑又或者是更有主見的人,這些事,到你說了算麼?

 

豔遇

雖說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,但獨遊者較容易有豔遇是常識吧?

話說過來,要非Singo的話,有所豔遇也不一定是趣事。

身邊旅伴可能眼紅著,又會指指點點的多關懷(怕你受騙),

而且冷落了旅伴,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!

 

SINGO種籽,從此埋藏在你的心底,也像一個調皮的孩子,隨時牽動你「一個人出走」的念頭。

一個人好嗎?看看我適合SINGO嗎?

為什麼出走?第一次SINGO總有原因

朝哪裡去最好?日本﹑第一次SINGO的選擇

自拍是重點!最滿意的一幀自拍照(selfie)

SINGO  - 獨遊新概念

 

文章出處: http://pocreativity.pixnet.net/blo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隨著Singo Traveller在社會越來越貼近主流,更多的資訊隨即爆破,使Singo Travelling的體驗倍臻完美。

{{Facebook}}

SINGO 一人旅遊.自由享受:FaceBook群組 Singo2gether,隨時交流旅遊資訊:行程分享﹑自拍交流

P.O.C. 品牌SINGO臉書專頁 SINGO 獨樂樂不停發送更多SINGO潮流資訊

{{網上雜誌}}

P.O.C. 網誌(台灣):http://pocreativity.pixnet.net/blog

P.O.C. 網誌(港澳):http://travel.fanpiece.com/sing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.O.Creativ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