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O不愁無伴侶,泰迪熊博物館與啤啤熊同行

看上篇: Singo在濟州(一)在最對的時候,來到最美的地方

 

這本來並沒有在我的行程之中。可是既然住在濟州中文地區,路過的時候又覺得金字塔型的玻璃建築好美,突然就想衝進去看看。

哪管它離完場就只餘一個小時,我要進去!(這就是SINGO的好處,做傻事不怕被阻撓)

 

題外話:韓國的景點門票都便宜,所以即興節目大可隨心,是個「一人旅行」和「即興遊」的好地方。

這是我在進場前拍的,看那天空的顏色就大概知道我進場的時間。天啊,你怎麼還有空閒慢慢拍照。

進門就是一隻巨大的啤啤熊,看我在它旁馬上變了小矮人。(本人身高160cm)

中文泰迪熊博物館面積不算大,但展品真的很多很漂亮,整個presentation都很有心思。

投在地上的燈光。

好熱鬧!我想起了大長今

登登登登﹑登登登登~

姐姐有點餓,又不捨得吃掉你,怎麼好?

博物館以名人為主題,政治偉人﹑藝術明星﹑科技商才……概念跟蠟像館差不多。

就讓我帶大家看看我的30分鐘秒拍實況吧!(我還是真人不露相的好~)

畫家梵谷,背景是他著名的作品<星夜> (維妙維肖啊!)

來自香港的武打紅星李小龍

一時忘了名字,只能稱他「舉足輕動的運動家」

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

別忘了學術界代表:愛因斯坦

經典中的經典安德莉夏萍

我能跟你一起HIGH TEA嗎?——小粉絲語調

STEVE JOBS與他的蘋果

超級世紀巨星米高積遜

大叔你好捧,好像就你尚在人間的——果然是南韓的民族主義啊!

另外還有一些放在櫥窗的,玻璃窗不好拍,實物十分精緻漂亮。

真好奇這是不是贊助的,好大的Swarovski字樣。bling bling~

看著啤啤熊TEDDY BEAR)在這下午茶,我突然想起某段動畫片,感覺這些啤啤熊晚上就要活過來的……

至於關門前的那個巨大的,真的很大,走戶外表演,但外表真的有點……我可以說是「陽春」嗎?

反正小朋友看得很開心。

控制的方法。

表演超級悶,就是看它走行走去行CATWALK,不到一會我就沒看下去了。

戶外還有一些小景點,可以走走,比大熊走CATWALK吸引一點。

這是從另一角度看金字塔。玻璃金字塔其實就是個紀念品店,如果能在這裡看星星,被那麼多啤啤熊包圍著,一定很浪漫!

 

 

 推薦>>一個人旅遊的FB群組:  ‪#‎Singo2gether‬

隨著Singo Traveller在社會越來越貼近主流,更多的資訊隨即爆破,使Singo Travelling的體驗倍臻完美。

更多好文

一個人好嗎?看看我適合SINGO嗎?

為什麼出走?第一次SINGO總有原因

朝哪裡去最好?日本﹑第一次SINGO的選擇

夢想之旅:獨遊濟州,最美的時刻

自拍是重點!最滿意的一幀自拍照(selfie)

最愛SINGO就是你 : 然就是水瓶座

SINGO  - 獨遊新概念

{{Facebook}}

SINGO 一人旅遊.自由享受:FaceBook群組 Singo2gether,隨時交流旅遊資訊:行程分享﹑自拍交流

P.O.C. 品牌SINGO臉書專頁 SINGO 獨樂樂不停發送更多SINGO潮流資訊

{{網上雜誌}}

P.O.C. 網誌(台灣):http://pocreativity.pixnet.net/blog

P.O.C. 網誌(港澳):http://travel.fanpiece.com/singo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P.O.Creativ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